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樓與樓相連的布局把一塊場地圍成了一個四合的空間,這個四合空間也可以稱之為院落,里面只有一條車道和一條小徑通向外界,我就在此居住和生活著。 院落不算大,四周種植了一些品種不同的樹木和一些不知名的花草,中間由數顆樹圍成一小塊空閑地帶,置有幾套石桌石凳。也許正因為樹木和花草的存在,賦予了院落自然界的景色,也平添了我關注院落中景與物的好奇心。 時常面對著四合空間里的樹木、花草、飛鳥、夏蟬,某些人、飄落的雨水;體驗著那無孔不入、無影無蹤的風;仰望著院落上空的太陽、月亮以及星辰,這一切伴我度過了人生中許多時光,也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 經年久月地與這些猶如老友般的物象的相處并沒有使我心生單調、乏味和孤寂的煩惱,反而始終讓我心存一線勃勃生機的念想,只有如此,我才意識到自己是在與自然界進行交流,與自然界為伴,因而精神世界更加充實,生命的意義為此才得到充分展現。我感念自然從而樂于與院落里的一切自然物相伴,歷經四季,無論春夏還是秋冬。 定是厭倦了冬天的束縛,樹木終于按捺不住怒放出朵朵綠色的浪花,院落里處處隨風涌動著層層的綠色波浪,是啊!春天來臨了,一個令人心悸的季節。在春風拂面的清晨,我漫步在院落中,貪婪地呼吸著四季之初的清新空氣,感受著這個季節綠色的氣息,享受著春天帶給生命的親和力,煩惱和不快頓時煙消云散,一天的好心情就此開始,這時,晨練無疑是再好不過了。鍛煉間隙,我不斷注視四周的松樹、桂花樹、榕樹、緬桂花樹和其它一些不知名的樹木和花草,心情怡然自得,而這些樹木和花草似乎也感覺到我的存在,當我行走時,空氣移動著充滿我身體曾在的空間,帶來的是樹木和花草的陣陣微微律動,這一刻,我仿佛與樹木相合在了一起,也變成了樹。 夏蟬鳴叫時,亦是夏日炎炎,在夏日的感召下,飛鳥和夏蟬開始相繼在院落樹木的枝葉上棲息,不知疲倦的夏蟬們好似有使不完的勁一刻不停地鳴叫,鳥兒們也一群群聚在一起嘰嘰喳喳地交談著,把夏日帶給它們的旺盛力展露無遺。在樹木的濃蔭下,不同年齡的人們則從午后開始陸陸續續地往來于此,先是一些長者聚在石桌凳上打牌娛樂消遣,而后是晚飯后出來納涼的老人和嬉戲玩耍的孩童,接近夜深人靜時,則是一些青年們訴說衷腸的絕佳場所,這些看似平常的景象,無不讓我為之動容而長留于腦海,我感嘆于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,并竭力身體力行。晚飯后,我也常常在院落中小憩,從樹影里的石凳上仰望古老的星辰,思索自然界的無窮奧秘,甚至聯想到面前的樹木既而突發奇想:未必是因為光線的緣故,一棵樹本身也應有前后,當你與它正面邂逅背影告別心中默默懷想時,即使說不出一句話,它也會迎著風激烈地抖動葉片為你感動。 物換星移,轉眼就到了秋高氣爽的季節,自然界萬物生命的成熟期已然到來,該是奉獻出成果的時候了。金秋時節,每當桂花一朵朵開放,它們的氣味總是滿院落飄飛起來,旋即飄進我家的窗口,在這包含豐富氣味的吸引下,我會情不自禁地跑到它們懸起的樹梢下,盡情地吮吸,那香味剎那間沁人心脾的感覺真是棒極了,實難言說,仿佛我已融化在花香中。我喜愛秋天,那是融入到自然界的最佳時機,你會看到自然界萬物各種豐收的景象。雖然獨處時,你可能會覺察到一陣秋雨過后秋風掃落葉般的蕭瑟,但我堅信,更多時你會被花草的芳香、景物的色彩、自然界的聲音在互相應和而感動,沉醉于秋色宜人的季節里。 當我們還陶醉在秋天的豐收季節時,冬季卻不期而遇地悄悄降臨了。冬日里,太陽已落入清涼,大地一片岑寂,戶外活動亦趨漸少,大多時,人們都在溫暖的家里待著,但我恰恰愿意在寒冷的天氣中到院落走走,看看那些還掛有稀稀落落葉子的樹,體味著生命的堅韌和毅力,并將這堅韌與毅力融入我的體質,催促我意志更堅強。冬天,通常我的大腦是最清醒的,我可以在年終歲末于漫步中冷靜地思考一年來的得失及來年的打算。在當冬雨紛紛飄灑的日子,我偶爾也會在窗前望著院落中那無力挽留飛往別處的鳥兒的樹,猜想是否因為寒雨滴不完致使枝椏冷縮,鳥兒們已不愿棲留其上,每逢此時,我懷念的,不是那些終將消失的東西,而是鳥鳴時的那種寧靜。 四季的輪回,乃是自然規律,依附于自然,同理,空間也好,院落也罷,也都依存于自然界,而棲居在空間里的人,本質上也來自自然,也終將歸于自然,自然是人永恒的家園。人是自然之子,必須具備一個基本信念,那就是敬畏自然,順應自然,作為自然界家庭中的普通一員,不僅要以平等的態度尊重萬物的存在和權利,又要通過與萬物和諧相處去領悟存在的奧秘,在自然界生存日久,我愈發明白了一個道理,正如一個作家所言:“愈是自然的東西,就愈是屬于我的生命的本質,愈能牽動我的至深的情感。”這話說的真好! >>>更多美文:情感驛站

一切靠自己的文案霸氣 一、趁年輕,沒理由不去闖,哪怕敗,我也要敗的漂亮! 二、生活不是你媽,它不會慣著你,哭了又怎么樣,擦干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。 三、彪悍的人生,不需要解釋。只要你按時到達目的地,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。 四、我告訴你,現在不努力,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,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,只能拼多多。 五、比你有錢的人,一定比你努力,比你努力的人,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,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,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,你就得為省錢煩惱,這不是雞湯,是現實! 六、走好自己的路,也要邁好自己的步,少理那些在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。 七、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。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。 八、車子有油、手機有電、卡里有錢,這就是安全感,指望別人都是扯淡。再牛的副駕駛,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。 九、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。別人放什么屁,你都得接著。 十、沒有人可以讓我服輸,除非我不想贏! 十一、現在不玩命,將來命玩你。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,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,你有什么資格說無能為力? 十二、活著就該逢山開路,遇水架橋。生活,你給我壓力,我還你奇跡。 十三、你的對手在看書,你的仇人在磨刀,你的閨蜜在減肥,隔壁老王在練腰,你必須不斷地努力,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。 十四、別活的跟支煙似的,讓人無聊時點起你,抽完了又彈飛你,記住,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,要么不能棄,要么惹不起。 十五、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,輸不起就不要輸,死不了就站起來,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:我很好。 十六、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,你要么努力向上爬,要么爛在社會最淺層的泥淖里,這就是生活。 十七、自己沒有展露光芒,就不應該怪別人沒有眼光。 十八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十九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,給止疼藥也好,給巴掌也罷,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,誰也不例外。 二十、一輩子不長不短,要做自己喜歡的事,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,愛情算個屁,發財最要緊。 犀利的正能量文案霸氣 一、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,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。這是規律。 二、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。在你絕望時,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,惹得你不能死心;在你平靜時,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,讓你不能太順心。 三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,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 四、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;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。人生中,你需要把握的是:該開始的,要義無反顧地開始;該結束的,就干凈利落地結束。 五、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、心安理得、筋疲力盡地入睡;每一天能清清爽爽、心平氣和、精神充沛地醒來,這就是最好的生活。 六、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,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,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 七、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。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,痛不欲生;而有的人,卻默默地咬牙,逼自己學會堅強。 八、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情,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,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,理所當然才能義無反顧,義無反顧才能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。 九、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: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,又不努力改變這一切,可以像只豬一樣懶,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。 十、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,依心而行,別回頭,別四顧,別管別人說什么。比不上你的,才議論你;比你強的,人家都忙著趕路,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。 十一、人生短短幾十年,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該愛的時候就去愛,無需壓抑自己,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。 十二、想要與眾不同,卻總隨遇而安,想要做很多未做的事,卻在現實棘手的吃喝拉撒前低下了頭,我們間歇性熱血滿腔,長時間迷茫犯懶,別等了,再努力試試看! 十三、大多數時光里,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,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。其實,真正的幸福,不是活成別人那樣,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。 十四、與其羨慕他人智慧,不如自己勤奮補拙;與其羨慕他人優秀,不如自己奮斗不止;與其羨慕他人堅強,不如自己百煉成鋼;與其羨慕他人成功,不如自己厚積薄發。 十五、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,回頭有一路的故事,低頭有堅定的腳步,抬頭有清晰的遠方! 十六、沒什么好抱怨的,今天的每一步,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,這也叫擔當;沒什么好抱怨的,今天的每一步,都是在為今后的每一點成功布局,這也叫沉淀。 十七、什么叫出路?出路就是走出去,多折騰折騰,活路就出來了;什么叫困難?困難就是總是將自己困在一個地方不動,那人生自然就難了。 十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明白: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,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;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,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,偷看你的笑話;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,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! 靠自己的文案霸氣 一、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。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! 二、你多學一樣本事,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。只有自己足夠強大,才不會被別人踐踏。 三、如果沒有人為你遮風擋雨,那就學會自己披荊斬棘,面對一切,用倔強的驕傲,活出無人能及的精彩! 四、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,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。請記住,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。要做,就做生活的強者。 五、太多毒雞湯告訴你,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,可它沒告訴你,你想要的,歲月憑什么給你!所有逆襲,都是有備而來。所有光芒,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。所有幸運,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! 六、向著目標奔跑,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,只要信心不死,就看的見方向,順風適合行走,逆風更適合飛翔,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,就怕自己投降。 七、自己想要的東西,要么奮力直追,要么干脆放棄。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,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。 八、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,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。該怎么走,過什么樣的生活,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。 九、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,但還是一早就起床;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,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。這就是生活,你必須堅持下去。 十、別人可以替你做事,但不能替你感受。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,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。 十一、無論有多困難,都堅強地抬頭挺胸,告訴所有人,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。 十二、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。它使你總往高處爬,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,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。 十三、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,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會斷裂,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,而是它自己的翅膀。與其每天擔心未來,不如努力做好現在。因為,成功的路上,只有奮斗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。 十四、低頭不是認輸,是要看清自己走的路,仰頭不是驕傲,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。 十五、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,而要靠心態去生活。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! 十六、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,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。在你沒有成就以前,切勿過分強調自尊。 十七、不要活在別人眼里,也不要活著別人嘴里,命運要靠自己掌握在手中。有夢想,就大膽去追,靠自己來改變自己的命運。 十八、成功根本沒有秘訣,如果有的話,就只有兩個:第一個是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;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,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。 十九、沒有人能為你做什么,生命是自己的。靠自己去成功的人更幸福。遠離懶惰,依賴。走自己的路,幸福就在前方! 二十、這個世界上沒有人“應該”為你做什么,就連父母都沒有義務對你有求必應。你長大了,很多事,要靠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麻豆餐廳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吸頂燈批發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歸仁客廳燈具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北區造型壁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新化OSRAM LED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善化走道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善化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評比推薦 台南安南LED燈泡賣場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南區戶外燈評比推薦 台南仁德LED、E27嵌燈燈飾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d68vt7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